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第一次感受到指導靈

如果說Channel(通靈)就是和深層的自己對話的話,

那麼我大概從很小很小的時候就會Channel(通靈)了。

以前不知道那些概念,所以都會覺得事情是理所當然,

好比說:莫名其妙知道別人在想什麼、輕易說出及將要發生的事,或著是自己研究命理卜卦隨便幫人算算卻也可以準等等等。

在以前小時候不懂那麼多的時候,都會以為那是理所當然。

到了很久以後,經歷多了,看的書多了,研究的也多了,才會發現~原來每當我在幫人測字或是算牌卡、姓名的時候,都是通到了靈啊。
  
第一次知道Channel(通靈)這個概念,是在2011年底的時後,

在那之前雖然也研究很多命理、心理、超自然的東西,

但當時的我,聽到Channel(通靈)的第一反應應該是跟大多數人一樣的,

直覺會馬上想到台灣傳統宗教中的起札,除了會跳來跳去以外,

還要有個金鐘罩鐵布衫什麼的,打不會痛之類的很神奇。

但是後來慢慢自己接觸了以後,才會發現,原來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啊!
  


那一年,經歷了人生中的重大挫折,

除了工作上被炒魷魚以外,就是和媽媽的相處始終不融洽。

不過也許就是這樣,才能有幸走到這條路吧,

絕大多數的人會尋求身心靈的知識,常有的共通點便是處在人生的挫折境遇下,就好比當年的我。

當時受到不小的打擊,也沒心再找新工作,所以就回家重回寫作上,

除了寫作,就是看書還有研究一些稀奇古怪的事物,之前因為工作而沒空看的書和想研究的東西終於都能研究了!

當然,是抱著一種非常低潮的心情做這些事的。

可冥冥中像是被安排好的一樣,有一天我也不知道怎麼逛的,

就逛到了一個作者的部落格,當時,這位作者剛好出了這本書

同時在FACEBOOK的紛絲團也組了一個練習團,

於是就這麼順理成章的,我買了這本書,加入了那個練習團,開始的我的學習Channel(通靈)之路。
  

剛開始學的時候,除了一頭霧水以外就是沒有感覺,

還記得那本書裡面有引導CD,當時聽的時候差點氣到把光碟折半。

在那個過程中,作者引導了一些畫面和景象,問題是我什麼畫面都感覺不到,

當他說到邀請自己的指導靈來到時,還真的挺火大的,

心想:就根本什麼都沒有是要邀什麼鬼!

可是雖然火大,強烈的好奇心卻驅使我依然硬著頭皮繼續練習,

心中就是會有一種學不會不甘心也不罷休的念頭。

直到有一天,一星期一次的練習團已經練習到看脈輪的部分,

當時我們在粉絲團都會分配夥伴,那時當我試著幫夥伴看脈輪的時候,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在微微的左右搖晃,

老實說,當下真的有一種難以言喻的開心。

因為在這個過程裡,每週都會準時在線上互動的我,

看著許多學員的分享,發現有一堆人不是身體有巨大反應的,

就是閉上眼的畫面超級豐富的人。

這讓當時什麼感覺都沒有、什麼畫面也看不到的我,感到非常的自卑,

儼然覺得自己就是一個超級麻瓜。

所以第一次覺得自己的身體有反應的時候,那感覺真是開心,也很奇妙,

那是不能控制的一種律動,這是我,第一次對通靈有細微感覺的時候。

雖然如此,天生不信邪的我還是對這些半信半疑的,

直到我明確地感受到我的指導靈就在我身邊陪著我,

是因為有一天,我和媽媽有了劇烈的爭吵~

  
當時爭吵的理由我已經忘了,但是那種難過和傷心卻是印象很深刻,

我記得當時的我氣得把自己鎖在房間,窩在棉被裡面大哭特哭,

哭到累了、哭不出聲音來了,

就想:反正閒著也閒著,就練習練習Channel(通靈)吧!

印象中那位作者有提到過,傷心難過的時候也是練習的好時機。

於是我就開始從呼吸、觀想一步步做。

不知過了多久,我進入一種非常難以用言語形容的狀態,

當時我意識清醒著,卻也快要睡著;像是睡著,但是我的意識非常的清楚。就像臨睡前的那種狀態。

我閉著眼睛,看著我到了一個很舒服的空間,

整體空間的感覺是淡藍色搭配紫色的背景,非常的溫暖、舒服。

然後我腦子閃過一些記憶,那些記憶是我不應該記得的畫面。

那是在我很小的時候,快滿週歲時,媽媽和爸爸吵了架,

媽媽一氣之下,回了娘家,卻沒有帶著我。

其實我的理智裡面,是沒有這個記憶的,但是年幼時期的恐慌,是那麼的真實。

嬰孩的我哭著,以為媽媽不要我了,以為我不夠好,所以我號啕大哭著。

後來,不知什麼時候變的畫面,那個幼小的我,已經被一個非常溫暖的男子抱著,

我無法明確地描繪他的樣子,只知道他跟背景一樣,是淡淡的藍色帶著點紫色,

穿著長長的袍子,那樣子就像電動裡面的仙人,

他把我抱在懷裡,很溫柔的對著我說:不要怕,你是安全的,沒有人會遺棄你。

那一瞬間,嬰孩的我所有的不安全都消逝,

我很安心地被那個人抱著,時間好像也在那一霎那停止,

有一種永恆不變的寧靜感。

然後,我就驚醒了。

那一天,是我和我的老大的第一次互動。

也許他早就和我互動了,但那是我第一次,確實地感受到老大的存在,

原來,指導靈真的在;原來,他們能帶領我體驗無比的安心。
  

事後求證了媽媽,知道原來小時候還真有這一段故事,

只是全家人甚至包括我自己都以為,我不應該有記憶的。

雖然以前讀過很多關於潛意識的書,知道潛意識無時無刻都醒著、記錄著我們的一切,

但當自己自身真正體會到時,依然會有非常奇怪的驚奇感。

也就是從那一天開始,我和老大的互動開始很頻繁,

除了一開始信半疑的玩,到後面,對話變得越來越簡單,

重點是,原來,守護著我們的愛,真的一直都存在。

 
其實,我們可以叫祂們指導靈,也可以像我一樣叫一個我喜歡的稱呼,

甚至我們可以叫他們神、叫他們天,

再或者,也可以稱祂們為愛。

重要的,並不是怎麼稱呼祂們、祂們叫什麼,

重要的是,我們每個人都要知道:我們的身邊,一直充斥著一種祝福,叫做愛。

這股能量圍繞著我們,無時無刻,

只等待哪天我們自己能發現,自己是被福蔭著的存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