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如一趟環繞宇宙的旅行

在促使決定經營明心錄的過程時間,只有短短一個月,

但發生在我身上的變化以及轉變,

卻比過去二十六年都要來的大。

短短一個月,我有種過了好幾輩子的感受......

事情就從2013/11/10這天,當我決定離開編輯這個工作的時候開始~

一直以來,我就大概知道自己在硬撐,撐著這份工作,

可能是為了骨氣,也可能是為了夢想,但更有可能的是,不想妥協。

我從來就是個不信邪的人,也從來就是鐵齒的人。

雖然對命理玄學類的東西有興趣,也熱愛靈異故事,

但,我就是個科學鐵齒派。

即使從小到大出現了不知道多少個人對我說~你有天命

我依然故我,只做自己想做的事。

因為除了我自己,沒人能掌控並且決定我。

只是我沒有料到的是,一切的決定,也出自於我,只是我遺忘了那些決定。

於是,我漠視從第一天當編輯開始就出現的詭異現象,

硬著頭皮撐著,終於在發現這樣的自己只是給同事添麻煩以後,

不想拖累人,所以我選擇放棄,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一場設計呢?

從決定的那一刻開始,我就被綁在火箭上,沒得選的發射出去了。


  
從我決定認命地去做那些自己靈魂決定好要去做的事情時,

一個月的時間,對前世今生抱持懷疑態度的我探究到了自己兩次前世

也因為釋放某些執著,而莫名其妙學會了把靈魂送回光裡(超渡)的方式。

再莫名其妙的是明明只是要幫人送走身旁的靈魂,卻多了一個任務是要幫人接指導靈

然後本來只是要幫人接指導靈,卻更莫名其妙地把人帶領到前世回顧......

結果就這樣,每個原本不會的東西,在這一個月內,都自己發展了。

最後,我以為就這樣了,再來再多我也不會訝異的時候,
我又被宇宙給騙去執行任務了,結果呢,我幾乎整個人被砍掉重建。

那是一種很空,無以用人類的語言來形容的狀態,

那感覺,說是自己繞了環遊了宇宙一圈也不誇張!

砍掉過去的一切,接著重建。

於是,這裡~明心錄,就誕生了。

除了明心錄,我的別名~慕梓禮.蒃屹,也就這麼出來了。

至於那些過去的經營和努力,成了我的過程,

我知道,我得往前了,也知道,這是我的選擇。


  
未來每天還會發生什麼事,說真的我一點譜都沒有,

會不會有奇怪的遭遇我也不怕了,

因為過去一個月以來,已經怪到足夠令我再面對奇怪的事情都可以淡定了。

像被綁在火箭飛升一樣。

哈囉,接下來的日子,你們好,我們,好好相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