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你想做什麼,你擅長做什麼,好好地審視一下你的內心,把它們一個兩個連結起來的話,就會在自己的內心看到星星。

有一陣子,突然很想複習封神榜,就再度迷上了,

所以連著好幾天,清醒時又什麼都不想做的時候,我都在看封神榜,

看的不亦樂乎,挺好看的。

裡面有很多東西實在值得深思,了不起,可能看完封神以後我又要接著複習聊齋了吧。



你想做什麼,你擅長做什麼,好好地審視一下你的內心,把它們一個兩個連結起來的話,就會在自己的內心看到星星。



宙仔剛剛是這麼跟我說的,

為什麼會突然這樣跟我說喔?

大概是看到那陣子的我的迷惘吧。

不能否認在回想起清凌並且把這些故事打出來後(請參照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前世(上)(下)),

我又經歷了一些奇怪的情緒轉折,

然後就默默的有一種低潮和惆悵。

我可能得要好好思考這傢伙到底又要跟我說什麼了,

需要思考,很需要。



曾經有一個小妹妹在跟我玩靈魂卡的時候,對我的解讀是我的身邊有許多的訊息,但我都不想聽,

微微的訝異,因為當時我並不認識那個小妹妹,他也不認識我,

能說出這些東西,實在是了不起。

可是最最訝異的是,我對自己有著極大的誤解,

那就是我以為我已經很甘願很認分的在做了,

可原來,還是有很多東西裝作聽不到啊~

在昨天,完全認證!



有時候聲音太多,我記不住,我只有一顆腦袋,還是一個慵懶的腦袋。

人生,真是一個極具挑戰的遊戲啊,

人與人的相處,是藝術,也是冒險。

瞧瞧我當初到底是幹了什麼壞事要許下這些靈魂承諾呢?

如果可以和我的靈魂面對面,我大概會抓著我那老靈魂的領子說:

祢那麼閒閒沒事幹一直跑來地球玩什麼啊到底!?



六點了,天亮了,出發去運動。

沒錯今天就是要這樣打混過去關於我的明心錄!

偶爾也要讓我發洩一下說說心裡話的不然憋著憋著傷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