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幫別人算命卜卦或問事也需要當事者同意

以前,甚至直到現在,

都有不少的人會拿著別人的名字來問我,要我分析這個人的一切給他們聽,

除了要知道那個人的個性,也想知道這個人的想法私事等等,

老實說,這種狀況作法,是非常的不妥的,現在就來解釋為什麼不妥。



所有的靈性,或著我們說靈魂,都應該被尊重

雖然當我們拿著別人的名字或命盤要去請人解析時,

那個被解析的人並不會知道,

但是在某種程度上,我們已經侵犯到了那個人的靈魂,

並沒有做到尊重這回事。

可是靈魂以及靈性,是極度需要被尊重的,

這無關知不知道,它就像潛意識無時無刻都在運作一樣,

我們的理智雖然不知道,但是我們的靈性會知道,

這種被侵犯的不悅,會對問的人以及問的對象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



我們可以試著這樣想想看,

今天有一個人在我們不知道的時候,

去調查我們的背景還有事務,

這樣,會不會感受到不舒服呢?

想必大多數的人都是會的。

而藏在每個人體內的靈魂是無所不知的,

自然靈魂也一樣會不舒服。



在地球上,

尊重是一件很難學會,但是學會後又會對自己很有幫助的一件事,

尊重一個人的身心靈,是一件很難,卻非常需要去學習做的事。

今天無論眼前的人與我們有多大的深仇大恨、對我們又有多大的影響,

我們都沒有權力輕易的去窺探別人的隱私,即使這種隱私是一種靈性的隱私。

我們可以做的是,利用這些工具,去知道我們與對方的關係和影響,

但絕對沒有那種權力去管人家這一輩子會發生什麼事或是有哪些心事。

回到人類的世界來說,管別人那麼多要幹麻?

  

如果我們會,我們可以自己來,

但是默默的知道一些東西以後,放在心中,也別碎嘴跟外人分享,

這才是命理的意義:
讓我們知道在我們先天的命格對彼此什麼助益,它們只是一個工具。

不合的人我們可以保護自己,做到近而遠之,

契合的人,我們也可以用這些工具,來知道在一個關係裡我們適合扮演什麼角色,把彼此放到對的位置上。

不過當然,這些僅僅都只是參考,不用盡信,

也萬萬不要拿著別人的資料去詢問其他人,

想要探究他人的隱私,

因為去探查別人自己不願說的事,就絕對是不尊重了。

我曾經因為不懂與不會拒絕,沒有尊重許多人的靈性,

但也因為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恰巧尊重了別人的靈性,

所以我慶幸自己的個性使我做到了尊重人,

但也懊悔自己的個性讓我侵犯了許多人。

接下來的每一天,我會努力去做到這個原則,

但想要傳達出去的事情是,尊重一個人靈性的隱私,

即便這個人是自己再親的人,

我們都沒有權利去探究那些屬於他們的私密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