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力量在自己手上

以前剛開始學Channel(通靈)的時候通的很頻繁,可是非常的自我懷疑。

通別人的輕而易舉,要通自己的也不知道有通沒通,就算有,也讓我懷疑了。

自己懷疑自己的見地,真的是最要不得的一個致命傷。

不過我想我有變的一點點不一樣,因為發生的一些事情,起碼,我回到地球了~

回來好好的面對我的生活。



我得說,是人都非常容易的把希望放在外界,

藉由算命、藉由什麼等待,或是藉由誰來伸出援手,

可是從來力量都只在自己手裡,也只在自己的手上。

這真難,就連知道這件事的我,在現在以及過去,也抱持了錯誤的期待,

期待外界的什麼東西可以給我力量,更或著說找回自己的力量。

實際上~沒辦法!

大概就像把眼鏡放在頭上找眼鏡那樣,往自己身體以外的地方找,死活都找不到的。

可是如果一個胡同在心中旋轉,到底是要怎麼找力量?

想找,可是沒有對的方法把自己的力量拿出來,實在讓人無力啊。

指導靈這時說:就該先釋放自己的力量了。

覺的忿怒無助不知道怎麼是好,覺得失望恐懼很想要逃離一切,

就在釋放那股不對的力量了,當力量湧出,它會慢慢的用它的方式回來。


釋放到什麼時候?到能察覺自己在憤怒,卻不被憤怒等負面情緒牽引的時候。



力量在冥冥之中的一股流轉裡。


信念的力量真的非常的強大,人得保有自己的信念,保有自己,

否則一旦被一個錯誤的信念佔據,或是錯用了某些信念,

那麼,脫軌的舉動會發生的很自然,最後連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脫軌。


承諾這種東西,是該遵守的,可是當萬事萬物都用自己承諾過的守則來當理由,

一切就變成勉強了。

看到自己的心,遵從自己的真心,給對承諾,才能鞏固我們的信念。



我幫人,我關心人,從來不是因為那些人是我設定想要救贖的目標,

就算是雙魚座的奉獻,我也知道自己沒有那麼偉大。

可是太多時候,願意做那些不求回報的付出,只是因為我真誠的喜歡那個人,

如此而已,無關什麼責任,

並非能救一個是一個,而是:我想這麼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