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內在平靜的感覺

其實我也不是很能理解什麼是內在平靜的感覺的,

畢竟絕大多數的時候我都是在浮躁中生活,

所以祂教了,如何感覺內在的平靜~



體驗自己,感受自己身體的每一個部位,

可能是麻、是疼痛、是酸、是放鬆,去體驗;

包容與接受所有自己思想中的一切,

可能是愧疚感,也可能是罪惡感,

接受所有的自己並且認同那一切,讓那種感到身體、心理的感受都有位置存在,

才不至於讓一切其他情緒更胡亂飛揚。

然後我就問,內在的平靜又是個什麼感覺來著?

他提示~

像躺在天際白雲上,很慵懶、很自在、很無物。

當不管做什麼的事都有那種感覺的時候,一切的問題都不會再是問題。

嗯,真哲學~

我也覺得很難懂,甚至不懂,但是也沒輒,目前只能到這樣了,

我會盡力去明白。

也希望大家有一天都能明白那種自我內在平靜的感覺到底是什麼滋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