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我的清印記紀錄(上)

記上一篇文章大約講解什麼是印記以後(詳情請閱印記的存在),
今天就來講講最近我清印記的經過吧。

話說好幾個月前,按慣例只看韓劇韓綜、國際新聞和政論節目的我,
莫名其妙每當點開連結時,
都會被一部挺夯的大陸劇給吸引。
這是很詭異的一件事,
因為我對那部戲劇的內容沒興趣,對那部戲的主角沒興趣,
更重要的是,我對那部戲的時代背景很無感。
可是非常莫名其妙,只要我點開一次那個視頻網頁,
我的視線就會一直瞄那部戲劇,
內在有一種不知名的聲音誘惑著我去看,根本詭異的有如潘朵拉的盒子。
如此反覆了好久,大約有兩個月的時間,我每天都被內心的某股聲音搔阿搔的。

這種感覺不陌生,但是我得說實話,每次我順著心裡的聲音去行某些事的時候,
都有一堆堆的陷阱逼得老納不得不昇華,老實說我覺得這都是宇宙整我的詭計,
好比說莫名其妙學會幫人找指導靈啦,或是莫名其妙學會帶領人家去前世,
再不然就是莫名其妙會把靈魂送回光裡面,
更扯的還有學會鬼畫符,再不然就是真的看到人家卡到陰,
總之,沒有一次有令我很甘願的事發生。

畢竟大家都知道的,我就是一個不學無術毫無上進心又不知進取的混小子,
我很腦補,實在很驚恐,
會不會有一天還真的給老納遇到什麼下蠱事件或是降頭事件,
這真的很惶恐拜託不要整我了,我沒有想要學習那些個東西的請相信我吧阿宙宙!
但是,人生實在有這個但是,
終於大約在一個月前,老納實在是受不了了,
那心實在是被搔的太癢了,於是我想著,不過就是一部電視劇嘛,
能陰我到哪裡去?
我就不信看個一部民初的狗血劇能奈我何!
於是乎,就這樣,我犯賤的點了開那部根本等於夏娃的誘惑,
喔,我萬劫不復了!

事情就從這邊開始,大約在我看到第五集的時候,
我的內在有一股既熟悉又陌生的感受,
熟悉是因為,那是一種很熟悉的情緒;
陌生則是,我根本不曾經歷過該要有這些情緒的事件。
隨著劇情的發展,
我得誠實說,對有職業病,看劇根本都在研究劇本和人物角色的我,
這部戲的人物刻畫得很人格分裂,
劇情不合邏輯的很喪盡天良,
內容狗血的晴天霹靂,
總之,除了瞎就只是瞎。
但,理智知道瞎到不行,我的心智卻不能控制的像是被外星人入侵一樣,
有一股熟悉的愁緒瀰漫在心頭,
明明很不值得看的戲劇,但我被這部戲的某些點撞擊到了什麼,
於是我天天都想著這部戲,就算已經全部看完以後,
我的心情依然嚴重的被這部戲影響,
是說根本結局也不是悲劇啊我到底在幹嘛?
總之,我好哀傷。

但我不明白這股情緒是什麼,以為只是看完一部戲的後遺症或是空虛感,
想著只要再找其他戲劇來填補就好了。
於是我開始瘋狂的惡補另一部很火紅的大陸劇,三天之內幾乎不眠不休地看完,
沒用!
很好,那我找以前曾經讓我看完後,內在波濤洶湧的韓劇再看一次!
又花了兩天的時間不眠不休,
沒用!!
那好吧,我去寫稿行了吧?
於是我又花了五天的時間不眠不休寫完了一本七萬字的稿,
還是沒用!!!
ok,我認了,那我看書行了吧?
但無論我怎麼看,都看不進去,我的情緒還是被莫名的干擾著。
製作教材?沒用!
設計課程?沒用!
編寫月刊?沒用!
沒用沒用沒用啊!!!
真的要瘋了!那感覺好痛苦啊!!!
無論我用任何方法想要轉移焦點,都無果,
沒辦法了,既然避也避不掉,那麼我就只好體驗它了,不然是還能怎樣?!
然而神奇的地方來了,
就在我認了,決定要體驗這些莫名其妙的詭異情緒時,
我在我的youtube待看清單中,發現了一個我根本沒有加入過的影片。
嗯,非常熟悉的狀況,
也只能心知肚明的看看到底是什麼,
結果原來那是一集在講解清印記的身心靈影片。
在看的過程中,就像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前世一樣,
很多畫面自己浮現出來了,零碎不堪卻很真實的畫面,
接著,更多之前沒有的情緒也出來了。

嗯哼,謎底揭曉,我終於懂了這些莫名的情緒是哪裡來的了。

    
真的是它圈的三角方塊,
我哀怨莫名,只想對阿宙宙抱怨,
清印記就清嘛,大家都那麼熟了,有必要搞得這麼委婉神秘嗎?
就跟我講我不就去清了嗎?幹嘛要這樣還害我浪費那麼多時間看廢劇、體驗廢情緒!
阿宙宙云:你不理我啊,你完全不想跟我連結,我怎麼跟你說?
我:..............
真想哭,完全無從反駁啊。
沒錯,平常除非需要或是遇到不解之事,不然我根本把頻道關掉懶得鳥祂的,
沒料到,沒料到我是被自己陰了嗎?

那個影片中,老師提到,清印記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有個老師比較直接,說這個過程甚至有點嘔。
什麼嘔?
根本煉獄!
好難過、超難過,痛苦到我覺得自己都快要沒命了,
每天都沉浸在一些不知名的情緒裡,
兒時遺忘以為根本沒有記憶的記憶也浮現。
除了心理、情緒,身體也出現一些痛感,尤其是心痛,
那種難過,是難過到連呼吸都會痛的難過。
詳細的劇情我還沒拼湊出來,
但是深埋在靈魂裡面的印記倒是清晰地顯露出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