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活動】明心錄活動系列-靈魂療癒(台北場)

繼上個月在台中玩過家族排列體驗活動後,

我們即將也在台北舉辦啦,

歡迎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們可以共襄盛舉!

  

和台中不同的是,台北的這次活動分上下兩場,

第一場會先以比較簡單的靈魂卡小遊戲(與我有約)來進行,

我們可以藉由靈魂卡看到自己當下內在的靈魂狀態。

很邪門,每次都會很寫實的呈現。





與我有約活動只要有三個人報名就可以開玩了。

第二場就是四月份台中首次的活動,家族排列啦。

上次第一次辦活動真的超緊張,

好加在活動算是圓滿完成,而且好好玩啊。

不過因為家族排列真的需要人手來代表,

所以需求人數會比較多,需要十個以上我們才會開辦喔。

活動時間為5/24、5/31,看哪場人數滿來決定。

凡對以上兩場活動任何一場或是兩場皆有興趣的君,

報名網頁在此:http://goo.gl/forms/2pkPCaz5FJ

活動資訊在此:







最後要來致歉一下,

上個月明心錄的第一場活動,

當時想的只有和大家一起玩玩、體驗,

能順便幫助人生有困難的君當然更好。

然而因為親自幫人排列家族排列,也是在下第一次,

所以在下只是單純地想著,願意來參加的人都是提供我經驗的貴人,

因此在收費上沒有仔細的思考過,

也沒想過這個舉動是不是可以使流動最佳化,

導致了最後活動將要結束時,某些失衡的狀況發生。

因此第一個要道歉的便是那日來參與的每位朋友,是在下思慮不周,真是對不起。

再來便是對很多用心在做光之工作者的人道歉,

因我的粗心大意,或許可能應該,不小心讓一些朋友困擾了。

真的很抱歉,

很謝謝友人提醒在下可能在無意中破壞了市場的行情這件事,

我真的非常誠心的道歉。

日後,在下必定會更謹言慎行,會更周詳地考量,

造成某些人的困擾,真的很對不起!  



期待五月的活動也能順利進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