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如果你的人生負了債

這是一篇為了曾來找過我,受到極大金錢壓力的大哥所寫的方法,

方法提供者:阿宙宙(宇宙)。

老實說我也很害怕有沒有效,
但既然阿宙宙敢說,那就做做看吧,

反正頂多就是跟以前一樣,是吧?
  


對於金錢,我發現絕大多數的人都有著渴望,

渴望可以賺更多的錢,渴望可以有更好的生活等等等。

但今天這篇文章,並非教大家如何擁有好的信念賺到更多的錢,

而是針對身上負了債的人所寫的文章。

當然如果君是生活不虞匱乏,但還是想試的人,也無妨,隨君喜。

只記得,此方法有三個原則,請試著三件事都務必做到,

倘若沒做到任何一項,那麼就請重頭再來,為期三個月。

原則一:請連續三個月不間斷,天天做到以下的事項。

原則二:請用心去做、去感受這些事,勿把它當敷衍或是作業來做。

原則三:在這三個月之中,即便對任何人有情緒,也請做到勿非議任何事以及任何人,就只是體驗這些情緒就好。
  
之前在何謂業力一文中已經解釋過關於業力,

我們每個人的金錢狀況,也一定與業力或多或少有牽扯,

然而此篇文章我不會詳盡地說這些方法的原理,就只以方法而論。

未來有機會,在下會詳細解釋使用這些方法的原因。
  
如果君的人生負了債,並請君想改善這種人生狀況,

請遵循以上三個原則,每天做以下三件事。

第一:每日在睡前做一遍冥想(請參照創造財富之豐盛冥想)。

第二:每日洗澡,且使用淋浴的方式,即使泡澡,也請事後淋浴。

第三:每三天定期一次與金錢對話(請參照檢視自己和金錢的關係 - 與錢對話),三個月共有三十次。
  
就只以上三件事、三原則,

其實我也沒這樣做過,不知道有沒有成效,

但是反正就只是做做看,也不會少塊肉,是吧?

對我而言最難的無疑是每天洗澡啊,有時候都累到隔天早上洗,這實在是挑戰到極點。


結果被發現我很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