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創造財富之豐盛冥想

有個關於調整潛意識財富能量的冥想方法真的挺不錯的,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這個冥想法是我在一本書叫<答案>讀到的,

然後再用我自己的使用心得做一些微微微的小修改那樣。



這本書也是當年因為<秘密>一書而掀起吸引力法則書籍風潮的其中一本,

作者同時也是<秘密>裡面的老師之一。

其實我當時在看這本書還挺痛苦的,因為這本書非常的腦科學,

對我這種門外漢來講真的很難有動力看下去,

加上我又沒什麼耐心⋯⋯

是很推薦對腦科學有興趣的人去讀啦!

說回來重點,當年我看這本書看得很痛苦,只是因為有個壞習慣,

就是書打開了就一定要看完的怪癖,

搞得我根本是囫圇吞棗般的把書讀完的。

所以老實說我對書中的大意根本沒概念,像是沒讀過一樣,

但很特別的,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那個冥想法印象非常深刻。

與其說效用,在我親身實驗後,不如說我覺得這個冥想法讓我感到很舒服,

從身體到心理都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現在馬上就來分享一下。




首先,幻想自己在一個廣闊無際的大海裡,舒服的漂著,

注意這個在大海裡指的是海裡面喔,並不是海面上,是整個身體都在海裡的感覺。

這時候身體會有的姿勢大概是一個很舒服的飄飄然的大字型,

先沉浸在這個狀態中一段時間,依照每個人不同,但是要讓自己真的覺得周圍都是大海。

然後我們設定觀想一個念頭,

就是在我們周圍的「每一滴」海水,沒錯,是每一「滴」喔,是「滴」,

每一滴都代表著宇宙中無窮無盡的富裕和豐盛,

因此我們等於是沉浸在一個無數滴的豐盛富裕的海中,

這時候,觀想我們全身的「每個毛細孔」都打開了,

海水從我們的毛細孔開始滲入我們的身體,充滿了我們的每個毛細孔。

如果做得很入戲的話,到這一個步驟真的會有一種被充滿的充實感,

也有可能會有安心和踏實的感覺,

當毛細孔打開,海水進入我們的身體時,會有一種「一頓」的感覺,很舒服。

像是養分進入了我們的生命一樣。

接著好好地感受這無數滴的海水進入我們的身體細胞內的感覺,與之合一。

這段時間君想要觀想多久就多久,觀想到自己爽為止。

最後,我們再觀想我們的毛細孔關上了!

無數滴代表無盡豐盛的海水,就這樣被我們好好的收藏在身體的每個細胞中,

然後如同一開始的狀態,呈個大字型很舒服的在海裡漂啊漂的那樣,

接著想的話就可以睜開眼睛了,

但是如果君想多多體驗這個感覺,就繼續觀想到想停為止。



這是我目前看過加自己實驗過最簡單最不麻煩也最有感覺的冥想了,

但是如果要說效用,

那當然就要持之以恆地做了,

如果三天捕魚兩天曬網的話,有效請跟我說,我要去拜君為師!

若是有想針對潛意識的金錢信念做改善的人,可以持續一個月以上的時間,

天天在一個固定的時間點觀想一次,當然最建議的是睡前了,

只要是臨睡前的觀想力量都會很強大,因為那是直接可以進入我們潛意識的最佳時刻。

如果做了一個月,感覺自己的信念和想法以及生活狀況沒有改善,

那來找我,我來幫君罵阿宙叫阿宙為君負責,

先決條件是,啊請要天天做啊,那些我說的前提請做到~天天,以三十天為一個單位。



加油,試試看,這是阿宙叫我寫的,

祂講的準沒錯!我的經驗啦,哈!

然後我現在也要來去天天做,做它個三十天看看有啥改變,

目的其實只是想要挑戰宇宙而已。


嘿嘿沒有錯,雖然說我自己實驗下來覺得有某種程度的效用,

但是本人也沒好好持續過三十天不間斷那樣⋯⋯最多好像只有連續七天⋯⋯



好啦,但是起碼可以自我安慰一下,如果只連做七天練習都能見效了,

那天天練習的話效果一定驚人~嘿嘿。

大家加油,咱們從今天開始一起來實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