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偽裝神佛的能量體

以前就常常聽到這種故事:有些神明不是真的神明,是其他密度層次的能量假扮的。

沒有遇過始終都會抱持懷疑的態度,

真的遇到才令我感到嘖嘖稱奇啊!

搞得我的明心錄越來越像鬼故事集了那樣⋯⋯



今天來講講怎麼分辨真正的神明,

在講神明以前,我先大略解釋關於宇宙次元間的關係。

在宇宙中,總共有九個密度層次,或著我們可以說九個次元,

然而用全視觀點來看,可以說在一個點觀集合看九個次元的角度是第十次元。

我們以九個次元而論,人類在地球上,介於第三次元之中,

鬼或是所謂的靈魂,則是介於第一次元,

如果以意識(或能量)層次來區分,越往上的次元意識層次是越來越高的。

因此以此類推,就人類在第三次元而論,

我們身為人的確是不用害怕鬼或靈魂的,因為我們的能量體本來就比較高。

只要人類意識堅定並且自覺,鬼並不能真的傷害到人類,

即使鬼真的傷害到了人類,也是因為人把主導權給交出,

這邊所指的把主導權交出有如信任,這是人類的意志決定的事物。

好,那現在回到次元來看,

如果越往上推意識層次就越高的話,

那界於第三次元的人類之上,還有第四、五、六、七、八、九次元。

從四至九次元,都是能量頻率會比我們還要高的存在。

一般我們所說的神佛、天使、高靈等等等,大概介於六至八次元間,

而第九次元我們可以概稱為宇宙意識。

這邊我打個比方,假設一個人連結到自己的指導靈,

那麼這個人平常藉由指導靈得到的訊息就是第七或第八的意識能量訊息,

但當有一天這個人的意識層次可以擴展到第九次元時,

他的指導靈可能都畢業了。

倒也不是不理他,而是這個人已經可以直接接收宇宙意識訊息,

指導靈之於我們的角色常常像是導師,當我們可以獨當一面的時候,

指導靈就會放手讓我們去玩,而這邊的獨當一面也可以當成直接跟宇宙意識溝通。



解釋了六到九次元的大致狀態,

現在我們先來講第五次元,

為什麼知道神佛、天使、高靈等等都在六以上的次元呢?

我是用第五次原來區隔界定的,

因為第五次元在宇宙裡面所代表的就是:愛。

凡在第五次元內的事物,無論有形還是無形,都是一種愛的存有,

而只要在第五次元以上的意識能量.自然都是一股伴隨著愛的能量之上,

因此我才會說「真正的」神佛還有天使高靈們是在六到八次元,

因為神佛還有天使和高靈,基本上在地球的目的,就是帶著愛來調教我們。

第五次元就像一個篩濾器,以愛來過濾我們的意識能量。

講到這邊,大概多多少少都有一些概念了,

沒錯,那剩下的第四次元,就是一股高於人類但是不見得伴隨愛的意識能量了,

坊間許多信仰中的神佛,就是由第四次元的能量體假扮的。

有一些通靈人士所通的靈,也可能是第四密度能量體,

這就是為什麼有人問過我,為什麼祂不是真的神明,但卻會準的原因。

因為第四次元的意識能量所衍伸的範圍還有廣度,本來就比人類所屬的第三次元伸展,

所以要準是很容易的,畢竟能探知到的能量意識會比較多。

就如同人類有善有惡一樣,第四次元的能量體也有比較有愛的或是比較淘氣的,

遇到有愛的,有時候可能就可以互利共生幫助彼此成長,

祂幫助我們意識可以更擴展,我們則幫助祂們可以邁向下一個次元關卡。

然而遇到比較邪惡的,就會出現控制的狀況,

會藉由這些能力操控人類藉以得到某些東西,

比如:仰慕、遵從等等等。

所以到底要怎麼分辨眼前這個我們所信仰的到底是真的假的?

其實真的非常簡單,

如果有一個所謂神佛的東西,叫我們一定要去做某件事,

說如果不做會發生怎樣怎樣的恐怖事件等等,那麼,請離開。

我曾經遇過幾個例子,一對情侶交往了近二十年,卻因為母親堅持菩薩說他們不能在一起而拆散對方。

真是拜託了,不論有沒有見過菩薩,但是用膝蓋想也知道,

菩薩可能說這種恫嚇人的話嗎?也不要亂把人家那麼有愛的菩薩汙衊成這樣⋯⋯

諸如此類的事情遇到過太多了啦,

我還有遇到過號稱某神仙的人,以神仙之名要我去做一堆鳥事。

真正的神佛,不會非得要我們怎麼做。

就算我們真的需要這麼做,祂們也會用愛的方式來讓我們知道,不會用恐嚇或是驚悚的警告。

這是最基本的檢視方式了,只要祂有控制的意圖,

比如~叫我們一定要供養、或是限制我們要怎麼做,

那麼大概就可以斷定這傢伙是阿飄界的龍發堂會員,不要理祂。



本來沒遇到過事真的不相信有這種事的,

但前陣子幫人引導前世的時候,還真的給我遇到假扮神佛的阿四(第四次元龍發堂會員),

太驚悚了!

以前看到別人在那邊噯氣我都會覺得太扯了,身體反應是有沒有那麼大,

就說人果然不可以鐵齒,當下我馬上吐!硬是把它吞回去而已~
事後還給我上吐下瀉了兩天,

原因無他,就是當事人信任那個阿四,這是當事人的選擇,

而我介入了當事人的信任,介入了這股能量,

料我怎麼設防護都還是被阿四整到了。

所以你看看啊看看,信任的力量多可怕啊~

真的是⋯⋯



結論,如果還是會怕、不知道怎麼分辨真正的神佛,

那麼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啥都不要信,信自己先,夠不夠簡單?

關於宇宙次元,可以參考~博納與蒂娜(一)漫談宇宙次元一書,電子圖書館連結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