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測驗〗在你生命中的天生才能

  每個人的生命,都有屬於自己的天生才能。當我們能夠把力氣用對地方,在我們天生就擁有的才能上發揮,我們就能比較得心應手。這些天生的才能是在我們決定誕生之前就自己先選定好的,因此,沒有好好運用、展露自己的才能,其實是對自己的一種「愧」。現在就來尋找天賦吧,不管你是喜歡還是厭惡自我,你都一定有屬於你的才能優勢喔!


撰文者:慕梓禮

青龍,又稱蒼龍,為中國四象之一,其包含了二十八星宿中之「角、亢、氐、房、心、尾、箕」七宿,請君在青龍七宿中選出你最想選/最有感覺的星宿。

宿 宿 宿 宿 宿 宿 宿



將所選之星宿對照以下解釋參照:




宿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選則角宿的君,是一個潛能無侷限的人。只要你真的知道想要的是什麼並且堅持去做,那天時地利與人和很自然地會出現在你生命,過往付出的努力可以讓你做什麼成什麼。努力不一定會成功這句話在君的身上完全可以被破除,因為對你而言,只要願意努力就必有成果。然而你最大的敗點在於你總是不能肯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即便選了也會在決定以後動搖、疑惑,並且因害怕失敗而避免「盡力」。如果君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那絕對不是因為你沒有能力,而是因為你不曾真的盡力。所以對君而言最重要的是確定你所追尋的是什麼,決定了,堅持到底,然後可以無愧地對自己說:我用盡全力了!



宿 洞幽燭微,神機妙算
  選擇亢宿的你,天生就有過人的判斷力以及洞悉事情的能力。這些能力除了建構在君所擁有的知識以及經驗下,更多的是一種天生的直覺。這讓你往往可以比別人快很多步知道事情的發展。這些能力使你理解力比別人強,以普遍大眾的說法即是君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然而這樣聰明的需要學會更加地相信自己的判斷,因為君太擅於觀察與分析,所以有時會過度的小心與縝密。當你看到一個你認為很傑出的人時,你總會把這個人的想法判斷放在你之前,每當這個時候,都是君忘了自己也是一個聰明人的時候。能客觀地觀看別人是好事也是一種謙虛,但是在判斷的過程中,比起別人你更該相信自己。



宿 指揮若定,運籌帷幄
  君是一個具有領導特質的人。在團體中,你總是發光發亮的那一個,會讓人不自覺想聽你的話、遵從你的意見。即便你不喜歡當頭,也隱藏不住你那莫名會讓人想追隨的特質。君需要認清這是屬於你的天賦,無論你想不想,都會有這個狀況出現,人生終究會帶著你到那個位置,因此無論你是接受著這個特質,或是抗拒、躲避,都可以選擇更好地發揮這個它 :做一個更有能力與內涵的領導者。因為這是一個外顯的天賦,即便你不特意發展它還是存在,所以君只需要讓這個特質往更好的方向發展就好。若是只耽溺在自己的王者之風上而不思進步,那麼一不小心就可能會有錯誤的領導而導致不好的結果喔。




宿 獨具匠心,自成一格
  選擇房宿的你,擁有非常強大的創意力與靈感力。你總能想出別人想不到的點子,也總是可以創造出一些獨一無二的作品,這些靈感與創意,讓你天生就是一個藝術家。只要能把那些你心中、腦中的想法都幻化出實體,你必然可以成就屬於你的人生徽章。然而君需要克服的是在靈感與行動間能否平衡,因為會限制住君的才能無法好好發揮的原因,只有你的行動作為跟不上心與靈感。導致想法很多卻都沒有一一被實踐。不要被生活中的惰性與疲勞騙了,努力追上心的腳步把靈感幻化成實體,君將發現這個過程中,你只會感到越來越有精神與活力。若你感到無心無力,原因只是因為你還沒行動。



宿 悲天憫人,料事如神
  選擇心宿的君,天生就有很強的感應力,無論是能量還是人的情緒,你都能感知到,甚至有時也會有神準的預知能力。這些感知或許讓君煩惱、不便,也有可能帶來需多君所抗拒的遭遇。但是會如此,是因為君身上的感應與覺察力,也伴隨著對他人的療癒力。你能輕易的進入到人的內心,也能因為只是「存在」著就讓人感到安心。不要抗拒自己敏感的所有覺知,好好的去把它用在你所想用的地方,君會發現,原來每當能幫到別人、讓人走出某些難過時,你也感到無比的滿足與開心。因此若過去的你總是漠視自己的這個才能,那麼現在開始請正視它並且發揮它,因為這是君的靈魂真心渴望的道途。



宿 福至心靈,時來運轉
  君是一個運氣很好的人,無論是偏財運還是天生運氣,彷彿幸運之神就住在你家一樣。可是因為太過好運,所以有可能讓君沒發現自己是個很有運氣的人,容易不小心就覺得一切是這麼的理所當然,導致君有可能會有不切實際且投機取巧的狀況。只要當君發現自己是一個好運的人,並且從生命中找出「感恩」的情緒與念頭,那麼君的好運將會越來越多。這些好運氣能讓君做事都如魚得水般的順利。簡言之,真心的感恩,是啟動君無遠佛屆的運氣之鑰。你可以把這些天生好運運用在任何事情上,工作、人際、事業或是財運,並且當你願意把你所獲得的再分享出去,你所擁有的將會變得更多喔。



宿 積沙成塔,換斗移星
  把小變大、把劣轉為優是君所擁有的天生才能。原本看起來不可能的事情到君的手上,君都有可能把它變為可能。這感覺像是魔術師和鍊金術師的才能出自於君累世的成就,有些記憶深埋在你的靈魂中。然而擁有這些轉換事情能力的你,最大的限制在於信念與枷鎖。君總是被外人的觀念與規範限制,而乖巧順從的你即便內在有不同的想法或是感受,也都會壓下連帶的自己都沒發現。先分清楚那些框住你的限制是你真心所覺得的還是外人所給你的,然後只要學會打破那個外面來的框架,用你內在的記憶去行動,那麼你會發現你可以創造很多別人認定不可能的事情,可能與不可能與否將由你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