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遲來的感謝文

這是一封遲來的感謝文,
在上個月底時,台北的活動很圓滿的落幕,
在此非常感謝來參與的每個人,
希望那天各位玩得開心,並且對君的生活有提供些許的幫助。
此外,也很感謝無私提供場地的讀者蘭心小姐,
對於五月的靈魂療癒活動無償提供場地,
在此再表一次明心錄的感謝之情。
 
整個五月,就是一整個的混亂,
除了舉辦活動以外,
原本工作室的地點要搬遷也著實是一個令人很頭痛的事,
直到最後一天才把事情解決,真的只能說~快要虛脫了!
再加上之前清印記清的老衲都覺得快要沒命了,
只能說現在我還健壯的活著真是一件非常傷天害理的事啊(大誤!)~
 
莫名其妙開了實體工作室以後,到現在竟然也已經滿一年的時間了,
實際上是一年又兩週,
時間真是可怕的東西啊~
想當初一年前我乾女兒都還在她媽的肚子裡勒。
這段時間以來,我要感謝的是在這條路上支持過我的所有人,
還有相信我,並願意把自己人生故事與我分享的人們。
最最要感謝的,當然不免俗的就是家人,畢竟每個頒獎典禮都是說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
不過啦,人生還是有這個不過,
我與別人不同,我想,我該感謝我爹娘的地方在其他地方,
在成立工作室上這一塊,
我所要感謝的,是朋友。
嗯沒錯,是從以前到現在,始終在我身邊默默支持我並且相信我的朋友們,
友情,一直是我人生中最富裕的資產,
但直到我驚奇的感嘆自己竟然富裕成這樣的時候,
是這幾年遭遇了一些事,以及成立了工作室之後。
總之,就是覺得很感恩。
在我生命中的那些緣分,善緣也好、暫緣也行,都很感謝,
是讓我珍惜的善緣,未來我會更用力努力以及用心的經營,
讓我成長的暫緣,我會謹記這之中帶給我的成長是什麼。
  
喔對了,明心錄之前在台北敦化北路上的據點已經換地方囉,
若是過往會去那邊找我的君,要找我之前記得先跟小助理預約詢問一下喔,
不然是找不到我的啦。
因為畢竟連小助理常常都會不知道我飄到哪裡去......
雖然在下還是會因為有預約時不時飄到台北去,
但還請若想預約算牌、測字,或是諮詢靈魂狀態等等等的君,
可以擅用LINE或是QQ、SKYPE等等方便到掉渣的通訊軟體遠距諮商喔,
實在不是我想要為電信業打廣告,
但是現在有了4G實在是好用多了啊啊啊~!!
想以前我多厭惡用LINE講電話啊,卡卡就算有時還會延遲,
但現在真的強化了很多啊!
尤其南部的讀者,每次特地上來台中找在下,都讓在下覺得有點可惜,
因為這個多好用啊,不只不限南北還不限國際勒,
新加坡 馬來西亞香港和對岸等等等,真的只能說只有遠傳沒有距離耶是不是!
(澄清一下我不是用遠傳喔,只是這句話很好用啊是吧!)
科技發明出來就是要用的啊不用好浪費耶對不對。
好啦,說了半天,我願意承認,就是我懶啦沒錯,其實我只是懶得裝的人模人樣見人,
因為實際上本質在家的我就是個不修邊幅的瘋癲樣~ 
  
那麼懶,那接下來到底是要做什麼啊?
接下來,在下要很專心很專心的研究怎麼樣把大家都教會這件事,
呃,這裡說的大家是指來找在下的人啦。
其實不是我目標遠大,是只要把大家都教會那下次遇到疑惑或是困難就都可以自己探究了,
老衲就可以旁邊納涼了那樣,嘿嘿嘿~說回來,其實又是我懶......
所以其實前一段時間,除了因為在清印記,小說修稿的狀況下,就實在沒什麼精力做事和寫文章,
另外一個主要理由也是在設計和研究一些可以讓大家自己療癒或是學習的東西。
所以表面上看起來才會那麼混啦。
真的很對不起很感到愧疚的是,之前有幾位國外讀者詢問通靈課的事,
當時在下都跟君說,再一段時間會設計出來與內在的自我連結的函授課程,
不建議特地來台灣跟在下學,因為畢竟通靈不是一兩天就能體悟的東西,
是需要長期的堅持和練習的。
啊不過啦,都不知道過了多久了我東西還沒有出來......
真的對不起啊我錯了,
就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不夠好可以再更好,然後有新的想法和做法需要實驗一下,
就拖到現在還沒出來了。
那個......在下會努力、盡力,食言了真的很抱歉啊啊啊啊啊~~~
再給在下一些時間,感覺這次實驗真的是最終的階段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應該啦......
嗯,最後,真的要感謝一路以來始終信任我的朋友和讀者,
還有我娘親也要謝謝,
感謝每個讓我學習成長的緣分。
感謝文此一遊~
結尾來獻上一首很勵志的歌,
歌名叫《紅日》,
附上一下歌詞因為是粵語,
真的很勵志喔~!

《紅日》
作詞:李克勤
作曲:立川俊之
編曲:方樹樑
命運就算顛沛流離
命運就算曲折離奇
命運就算恐嚇著你做人沒趣味
別流淚 心酸 更不應捨棄
我願能 一生永遠陪伴你
一生之中兜兜轉轉 那會看清楚
徬徨時我也試過獨坐一角像是沒協助
在某年 那幼小的我
跌倒過幾多幾多落淚在雨夜滂沱
一生之中彎彎曲曲我也要走過
從何時有你有你伴我給我熱烈地拍和
像紅日之火 
燃點真的我
結伴行 千山也定能踏過
讓晚風 輕輕吹過
伴送著清幽花香像是在祝福你我
讓晚星 輕輕閃過
閃出你每個希冀如浪花 快要沾濕我
命運就算顛沛流離
命運就算曲折離奇
命運就算恐嚇著你做人沒趣味
別流淚 心酸 更不應捨棄
我願能 一生永遠陪伴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