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4日 星期二

地球受傷了


在2014年的時候,在美國雪士達山(Mt. Shasta)的時候,

曾經在某一個地點突然像是被灌入了非常多的訊息和畫面一樣,

我的腦中就像漫畫獵人裡面用念貫穿人讓人知道所有事情一樣,

瞬間看到了非常多非常繁雜的畫面還有訊息,

有點難以形容,但總之結論是,我似乎接受到了大地的訊息,

那時候他們要我在眾多林木的山林間找三根樹枝,

然後藉由這三根樹枝,去到地球上的許多地方,把在Mt. Shasta上連結到的能量紮入那些地方的地裡面。

那感覺就像是用Mt. Shasta為起點,到各地去修復地球的損傷一樣。

這是第一次,我感覺到地球在跟我說話。

  

然後呢?

當年的我,沒信,

沒信的原因第一,我就認為我是個平凡普通小小人類,

應該沒理由可以得到這些訊息吧?

所以雖然一半放不下這些訊息,但另外一半理智的我卻也覺得那應該是我胡思亂想來的東西。

沒信的理由第二,我不覺得地球要毀滅了,至於這樣嚴重跑來跑去修復他嗎?

最後沒信的理由第三,就是我懶,飛來飛去為了修復地界太誇張了,別說講出來了,用想的都令我覺得荒謬,

我很懷疑是因為我看過禁咒師所以才有這些妄想,所以我不鳥它。

  

兩年後,2016年,我因為身旁有人發生了一些非常詭異的事和病症,探查之下才發現他被下符了,也因此不小心介入了別人的鬥法(下符、咒術)中,

莫名其妙收了一個我無法超渡的、被術法控制的小弟弟的靈魂,醬醬(我自己取的),

這很棘手,非常棘手,

如果不是因為親身遇到了,我真心不願意相信竟然電視電影才會出現的事情真的發生在了我的周遭。

當時,醬醬的屍身殘骸的某一部份是被操術者擁有的,

也因此我怎麼樣都無法超渡醬醬,甚至連藏祂都有危險,

因為當時遇到的施術者看起來,可以藉由醬醬的殘骸追蹤到祂。

我藏得了醬醬一時,卻藏不了多久,長久下去,真的會糗的,

因為我自認我贏不了對方。

當時真的沒有辦法,絕望到覺得要走投無路了,

要我隨便把醬醬丟掉讓施術者抓祂回去嗎?就算那是個靈魂,做這種事也會天打雷劈吧?

那不然就是和醬醬手牽手發抖擁抱著等著被發現然後一起死?

雖然我非常鐵齒但我還真不想為這種事情死的⋯⋯

在真的我想不到任何方法也channel不到解決方案的時候,又得到一個宇宙訊息説:去美國處理。

然後又是一連串的巧合,因為某些原因,我去了美國一個月,

終於在亞利桑那州的大峽谷解決了這件事,成功把醬醬送回祂該回去的地方。

然後那一天,我沒有接受到任何能量,但是卻聽到了大峽谷對我說話,

他說:別拖了,地球受傷了。

有點嚴厲,我只能說大峽谷在我感覺裡,擁有的能量很嚴肅。

但我依然沒把這事情放心上,就打算當作我自己胡思亂想,

結果接下來在美國的時間,遇到了非常多詭異的事,

包含曾經在鬼故事裡面分享的米,也是在那個時候發生的。

詳細故事經歷在這:https://youtu.be/tdpZ92-o1pk

其實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為止,所有的事情與巧合經歷,已經給了太多的訊息了,

可我就那個死個性,在當下的時候都不會往訊息那邊去想,

鐵齒和石頭腦袋勝過一切。

 

隔年,2017年,我因緣際會外加直覺強到我整日無眠,就是要我去一趟紐西蘭,

當時直覺非常不妙,沒臭蓋,有一種生命都會有危險的錯覺,

可是我不曾有這麼叨擾我的直覺,加上現實發生了又是你跟本不知道那是巧合還是什麼的事件,總之,我就是去了這一趟了。

在到紐西蘭之後,奇異的事也層出不窮,

第一天,我就得了重感冒,可是一反我過去感冒都要兩三個月才會好的狀態,我幾天的時間就好全了,

好像需要藉由這個感冒清理什麼,我的身體才有空間可以感受什麼。

因為得感冒的那一晚,我在紐西蘭感受到了星辰的能量,小星星還有月亮。

在紐西蘭近一個月的時間,不知道是巧合還是順勢而為,

我接收到了非常多跟「自然」有關的能量,

月亮、星星、樹林、岩石、湖泊、海洋,全部都是自然,

多到你有一種錯覺,是不是他們要趕快把這些東西塞給你,否則就會怎樣;

多到還有一種錯覺,就是我需要很大的容器才裝得下這些能量,於是我在紐西蘭的時候夠忙的,忙到到處找石頭。

於是,在第十天左右的時候,我在一個地方,第二次接收到地球的能量,並且聽到了地球的聲音。

這是第二次,我感受到地球在跟我說話,

祂說:裝好這些能量,帶著在Mt. Shasta得到的訊息,去修復。

都是地球的聲音,但那感覺不大一樣,

如果說Mt. Shasta的聲音,是屬於比較嚴謹威嚴的,那紐西蘭聽見的聲音就是比較慈祥充滿愛的,

如果硬要我形容,我會覺得Mt. Shasta的聲音像是守護地球的長老傳達給我的,而紐西蘭就是地球本身在跟我說話。

接著聽到地球聲音的隔天,我又在另外一個地點,

看到了某些類似於毀滅的畫面,很熟悉也很無力和後悔。

是前世?是未來?還是心中的恐懼?

我全部都無法佐證,但那感覺有點熟悉,畫面中有個人像是我,而我在最後一刻的時候充滿了懊悔,

所以我想,這是某個不得了的前世。

那一瞬間我非常的震撼,因為那拖延和什麼都不做而最後有的無限懊悔,

會不會我這輩子因為自己的鐵齒還有死腦筋又再度重複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多想或是幻想症發作了,

但我就怕我會後悔,

即便最後發現自己是白癡好了,也好過千萬分之一的機率發生,讓我懊悔。

當時我知道我需要行動了,可是我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好歹也需要先儲備自己的能力吧?

所以準備了一年,2019年開始,

也順理成章因為公司的關係,我表面上很有理由到處跑,

忙著去自我認為的修復地球的能量,收拾一些我以前因為漠視拖延而有的殘局。

可是,沒想到,好像還是太慢了。

  

2019是一個刺激的年,除了面臨的工作危機一堆、人際危機也一堆、生命危機也一堆,

光是因為工作和藉此掩飾修復地球能量這件事,

就讓我一整年的時間大概有一半都不在家不在台灣。

但我沒想到,我行動的太慢了,

感受到的地球的衰弱的速度,遠大於我行動的成果。

每當我試著連結地球的時候,看到的都是一個表面看起來還好,

可是內在已經佈滿傷痕潰爛流膿的狀態了。

我搞不懂怎麼回事,真的搞不懂,

直到我搞懂的時候,也已經不能隨意地飛了,我無法到處去做這件事。  

  

諸君如果也把地球想像成一個人,

但我們身上吸收的毒素來不及被代謝掉的時候,我們會如何?

會生病、會衰敗。

如果說目前人類散發出來的有害氣體,比如二氧化碳,像是一層膜,包覆在地球的皮膚外面,

那地球會發生什麼事?

就像我們沒有了毛細孔一樣,他沒辦法透氣,

即便他有自愈能力,即便他自身能循環,

但他無法呼吸,內在的毒無法藉由毛細孔被排出,就悶著了。

於是本來就有的舊傷無法修復,新傷依然漸增,

地球甚至還會失去為人類維護平衡代謝這個地球村的能力,

就好像現在的疫情。

假設地球現在能量是正常的,是可發揮的,那麼也許現在至少不會那麼失控,

於是我們失去了地球的庇護。

然後地球不能透氣,我所會的修復也一件都無法做,因為他不能被清創,毒無法被排出。

  

所以如果可以,我們需要讓地球透氣,

但是讓地球透氣,被科技、政治與經濟影響。

人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習慣了用地球的犧牲換來我們舒適的生活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自己不知道的狀態下以地球為代價了。

台灣其實是個靈氣很重的地方,

擁有地球非常多的能量點,

曾經我以為這個是優勢,卻不曾想所謂的優勢,也有消去的時候。

至少在疫情剛爆發的時候,台灣的狀態讓我覺得我們並不會有什麼大礙,

可是過度的消耗與自大,是會讓人付出代價的。

直到去年,2021台灣第一次真正爆發疫情的時候,

我才驚覺,在這片土地上的我們是幸運,但也是沒有辦法揮霍的,

某些狀況,也讓我深刻發現,原來地球受傷對我們的影響那麼大。

第一個,人們的健康會被犧牲,因為環境不再安全。地球根本無法代謝這個疫情。

第二個,人們的情緒會變繁雜,憂鬱症的人會變多、症狀也會變更嚴重,因為地球本就有的自然自癒力受阻了,這一阻,影響的不會只有身,連帶的還有心。

所以有了戰爭,有了煙硝,這些都出自於更加浮動的心。

第三個,自然就是最後的靈了,

本就執意留在人間的靈體,因為人類共有的情緒情感無法被消耗,也瀰漫在地球的外層,

記得嗎?因為地球無法透氣,所以這些情緒情感也會被困在我們的環境。

於是本就靠人的執念來獲得能量的靈體,突如其來得到更多的能量,這些能量來自於人的負面情緒無法即時被釋放循環,

所以會怎樣?

靈魂會比以前更有能量,有修行的能量更多,想搞怪的愈能搞怪,

而人呢?

會變得更加的敏感,因為太多情緒能量正在被共鳴,

所以遇到鬼的人會增加,靈異事件也會增加,被上身的能性也會變高,

哪天不幸遇到需要跟靈魂搏鬥的狀況的時候,祂們會變得比以前強,

而普通人類的我們,會變弱。

因為無法連結到地球能量,人的防護會減弱,

有在做自我防護的人,可能防護罩週期會從一年變成一週,防護便消逝。

  

在這個狀況下,我們能為地球做的事,近乎沒有了。

所以為什麼我今天在這邊打這篇文章呢?

以過去的我而言,這些東西自己知道就好了,

光明正大打出來,很麻煩的,也很危險。

姑且不論有反對派立場的人會說你妖言惑眾,

光是這段時間遇到的鬥法人士會發現,就足以讓我惹出更多麻煩。

但實在是因為生氣,太生氣了,

眼睜睜看著他消耗、耗竭,卻什麼都不能做的憤怒,大過了一切。

憤怒很多,真的很多,

2019開始為了修復跑來跑去,卻還是今日這樣,很憤怒。

2021因為台灣的役情爆炸,整個台灣跑東跑西,就為了鞏固台灣的能量與地界,結果一年後還是這個結果,很生氣!

當時真的差點連命都沒有了,差點就要深埋山谷溝壑中了,就為了修復台灣的磁場,

更別說還同時應對一些莫名其妙的怪力亂神事件了,

因為當時心中還以為至少台灣還可以稱他個三年,

結果一堆人在那邊亂!如今又成這副模樣!

什麼三年?一年未滿就如此淒慘!

那我們當初跑來跑去還莫名其妙冒了生命危險冒假的嗎?

就我所知,有某一群人為了地球,跟我一樣在默默地跑來跑去做事,

可是人心無度的貪婪與貪權卻只開心地利用著這段期間紛亂的能量與心靈。

怪力亂神的,搞了更多的怪力亂神收納靈體去斂財;

現實世界的,用更多的紛擾鬥爭去爭權鬥利。

一把熊熊烈火在心中燃燒,因為也很氣自己!

2014年到現在,八年的時間,被我拖延了多久,

就因為不相信也不曾想過,地球真的會受傷、會失去他的自癒能力。

現在,我把我看到的、感受到的地球的處境說出來,

有多少人,願意為了他努力一次?

  

這一年,因為這件事,脾氣真的不好,

因為真的從來沒想過,地球受的傷,竟然那麼嚴重,

也沒料到能影響我們的能有這麼多。

所以我從很多管理著的群組中消失了,

逃避是其一,但真的沒啥空是其二,

沒有國,哪有家?

可其實是,沒有地球,哪有我們?

脾氣真的變很差,很多時候遇到不講理的阿飄也不怎麼跟他們講理了;

遇到真的在那邊搞怪鬥法要弄你的術士,也真的火大的去鬥了;

碰到不講理的讀者或學生,更是懶得鳥了,連禮貌都不想有。

所以今天寫這篇文章,還真有豁出去的情緒。

這幾年,被一些厭惡我的人搞得有點幹,

被一些能力高強的術者整的也很幹,

但因為以前的我有點懶,外加遇到什麼事情都會用理智硬掰,

所以總是會被搞了之後才反應過來需要自保。

現在真是沒空沒閒去應付了,因為我快要來不及了,在修復地球這件事情上,

所以那些厭惡我的、把我視為敵人的,三不五時搞個咒術鬼魅來找我玩的,

真的,真的,差不多得了。

活在人類的世界不好嗎?成天搞那些怪力亂神是能讓你變總統嗎?

嘿,你們搞不垮我的,講靠杯一點,你們贏不了我的,放棄吧,

我沒厲害,但我幸運,承著上天給的好運又好命,

再加上這多年以來也不知道算是陰謀還是計劃遭遇的一切,

再怎麼廢,我也被這些遭遇整出了一些技能了。

管你背後是玉皇大帝還是耶穌,

太陽神還是惡魔,

都跟我無關。

當然,對於一些非常自我感覺良好覺得我在吸收閣下能量的人也是,

不要搞笑,你能量好吃嗎我吸你能量幹啥?

這是最後一次也是第一次光明正大的在網路上公開場合說了,

別再鬧了,再鬧的話後果自負。

要走火入魔也走去別的地方別來找本山人亂!

牛仔很忙,雖然在下不是牛仔,但我是地球的小僕人,小僕人很忙,有對地球的罪要贖。

然後希望一些跟我當年一樣,陸續也接收到關於地球畫面的人也別躲了,

因為我們可能都是一樣有罪的小僕人😭。

救救地球吧大家⋯⋯

我駑鈍,還找不到辦法,還在想當中,

但是最近很有進展,好像就快要想到並且完成了,

所以亂的人走開真的別吵別打擾在下了。

  

關於地球,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