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養小鬼為什麼能招財?






相信喜歡聽靈異故事的人,或多或少都有聽過養小鬼招財這類型的故事吧?

因為在下從小到大就非常熱愛看鬼片聽鬼故事,

所以這類型的故事也不曾少聽過,

只是從很久以前開始,就有一個疑惑困在我的心中,

但我始終找不到一個讓我覺得說得過去的答案,

那就是:為什麼養小鬼就能招財?

這原理到底是什麼啊?


其實怎麼養小鬼,這類型的說法很多,

許多不同的派別、道法都有各自的方法,

可是即便找了很多資料,大多數探討的都是作法,依然無法說明為什麼養了就能招財,

小鬼,到底用什麼力量與方法得以讓我們亨通轉運?

這個疑惑在我心中起碼有二十年那麼久,

是真的,從我很小的時候第一次聽到這種故事,我就有這種疑惑了。

曾經聽到的比較能讓我理解的說法有一說是:養小鬼得到的財富、好運,是預支了我們未來,甚至是後代的福報。

所以養了小鬼,終究會害到自己或是禍延子孫。

因為當有天福報再也不夠來預支的時候,禍就生了。

這個說法讓我想到多拉A夢的某一集,

大雄得到了一個寶物,可以有源源不絕的錢,

可是直到後面才發現,這些錢也只是大雄預支未來會拿到的紅包、零用錢而來的。

大雄一開始花得很爽,可當他發現未來的自己再也沒有零用錢可用的時候就欲哭無淚了。

說到這個,不得不再表揚一下漫畫的偉大,

是真的很多動畫都蘊藏著非常了不起的智慧啊!














好,表揚完漫畫的偉大後,

回到主題上吧!

當聽到預支未來、後代福報的說法時,我有比較能理解了,

但新的疑問又來了,

那就是:所以小鬼們可以幫我們借支到未來本該屬於我們的福報嗎?這是小鬼可以做到的事嗎?

嗯,我就陷入了新的問題迴圈,越想越糾結,舊的問題也不時地跳出來反辯,

於是時不時地想到這件事,然後落入疑惑燒腦中,直到想累了就放下它,等下次又想起來這個疑惑時再來想。

直到最近,這糾纏了我二十來年的問題,終於找到了一絲絲的答案。



為什麼養小鬼能夠招財讓生意變好?

在講這個問題之前,我們需要先探討「鬼與人的頻率」。

在我們生活的世界中,人的頻率必定是比鬼還要高的,

這也是為什麼常會有那種運勢低迷或是精神健康狀態很糟時會容易撞鬼的事件的原因。

因為在正常狀況中,鬼影響不了一般人,

可是當一個普通人因為某些外在世界導致身心、健康很不穩定時,那人的頻率就是比較低的,

當這種降低的頻率低到跟鬼眾們一樣甚至更低時,

我們就容易遇到靈異事件,也容易被影響。

以上是關於人與鬼的頻率差別與影響,

那麼接下來,我們需要探討的是:一個普通的正常人在運勢頻率也正常的狀況下,有沒有可能被鬼影響?

答案是有的。

為什麼呢?

因為人有七情六慾,這東西叫情緒。

就很像人與鬼有頻率之分一般,每種不同的情緒或是心念也有頻率之差,

好比說一個總是心懷感恩的人,頻率勢必比一個總是心有怨恨的人高;

一個總是開心愉快的人,頻率也比一個總是難過哀傷的人高;

一個無欲無求的人,頻率也高於一個充滿慾求的人,就是所謂的無欲則剛。

我們內在的每個反面情緒或信念,都是屬於我們的空隙,一個可以讓鬼眾有機會與可能侵入的空隙。

這些空隙通常成為一個我們有可能被鬼影響的通道或管道,

可能是怨恨、嫉妒,或是懷疑、否定等等,

然而不管正面或反面的情緒或信念,我們每個人都一定擁有。

因此也並不是說一個有低頻情緒、信念的人就會被鬼影響喔,

因為今天一個對自己有所覺察,允許自己的情緒流動而不壓抑的人,他能感受、看到自己的情緒,那麼他就與自己同在著,

這樣的人,是接受所有的自己的,那他所有負面的感受就只在自己的體內,無法成為外界靈體的媒介。

反之,一個無所察覺自己已經被情緒、慾望、反面信念控制的人,或是他總是壓抑自己所有的感受,

那麼這時候「無所察覺」的情緒其實從來不曾消逝,在我們的周圍它始終存在

此時就是外界能量的一個機會,是可與鬼眾們共鳴的機會,低頻率的共鳴。



以上,先講人與鬼的頻率、人的信念與情緒的頻率,

那麼接下來進入主題,那就是養小鬼為何能夠招財?

原因在於,小鬼勾起了人的內在能與之共鳴的情感,藉由這個共鳴,鬼的能量可以引導我們做出一些非本心的選擇。

舉個容易明白的例子,

諸君這樣想,我們的內在一直有某些慾望、渴望,當我們沒有去細看、觀照這些慾望和渴望的緣由時,這些慾望和渴望就只是一股埋藏在我們身體內的能量,

而當這種時候,與類似頻率(貪婪、嗔慾)的鬼眾共鳴時,

我們就提供了一個管道給靈體,

此時靈體便能用這種共鳴,引領我們去做出去些在現實生活中看似衝動的消費。

這些消費的起源不在真心所向,而在慾念所趨。

靈體們就只是加快、加重了這個結果。

因此一個業主,當他利用養小鬼來幫助生意的時候,

招來的客戶就會特別容易有某些共同的屬性,

比如陷入某些低頻情緒中,或是生命中有許多的慾望被慾念所控等等。



嗯,大概就是以上那樣,不知道解說的有沒有好懂些?

希望有,

因為這也是困住在下好久好久的疑惑啊!

通了之後就好像有種筋骨鬆開的感覺~

搞懂了到底為什麼養鬼眾能讓人類賺更多錢,在下很是滿足,

下回有機會,在下再來解析解析關於養鬼眾來達到自我目的後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