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

當陰陽、五行與生命之花相遇時

 


諸君好啊~

最近到了農曆七月,不知道諸君有沒有一些關於靈異事件的煩腦呢?

如果有,今天在下想來介紹一好工具:「陰陽五行生命之花」給諸君,

需要的諸君可以自行存檔以下圖檔,使用方式也會在文中跟大家說的。

最後在下也會放上檔案的下載連結給諸君,

希望大家都有個平安又舒心的農曆七月~






話說回來,這個顏色很多的生命之花是在下設計的,當時也不知道怎麼就想出來了,


但是為何想要去研究把五行和太極還有生命之花結合起來的原因,記憶倒是清楚的不得了。


簡單來說,就是在下有一段時間像是被雷劈到一樣,天天看得到鬼,一天好幾次,還天天被突如其來的畫面嚇到,著實造成我很大的行車危機。

幾番不耐煩之下,醫院診所也都去了,就是無法科學阻止它。我真的對我這些視覺效應感到很火大,想要滅掉這種煩惱的視力,進而確保我的行車安全。

就這樣,我花了很多的腦力,也花了很多的時間無賴的每天跟指導靈耍賴,就想要找到一個簡單點的方法來阻止這些狀況。

於是乎腦子燒啊燒的,某一天終於來了一個閃閃靈感,

陰陽五行版的生命之花,就這樣來了。

然後開始想辦法製作啊實驗啊,驚奇的發現還真的有用,

就這樣,這玩意就被我拍版定案了,就是現在的我實在不可以沒有的陰陽五行生命之花了。



若諸君有興趣,在下下回再來分享當初逼得我不得不去研究這個陰陽五行生命之花的故事嘿,這回我們需要先來講解一下這個原理還有思維,

希望若有跟我當年相似困擾的人,也可以自己試著實驗看看,

如果也能幫到諸君避免一些煩惱,那在下當年那折磨死我的視力還有燒腦燒到頭長大到快要買不到安全帽的辛苦,就很值得啦!





在講原理之前,可能我們需要先來拆解緣由,關於看到靈魂或是容易吸引鬼的緣由。

基本上,這些靈異事件,總不外乎「磁場」這件事。

據在下的實驗和糾纏指導靈們給我答案,

大致上我們遇到或是看得到好朋友們,都與我們的磁場與靈界朋友共鳴了為主因。

這些共鳴,我們大致上可以分為三種:體質、氣場(運氣)、情感(情緒)。


以有陰陽眼和體質較敏感的君為例,出在身上的共鳴因子就是體質。

就是我們身上的某些特徵與頻率,導致我們的視野接觸的範圍可以共鳴靈界,這時候我們就容易看到、感知到。

就很像有些人天生不怕熱或不怕冷一樣,我們的體質共鳴了冷熱的特性。而有陰陽眼或是體質敏感的人則共鳴到了靈界。

若以常常聽到的時運不濟而被靈界朋友跟的例子為例,這時候與靈界朋友共鳴的就是我們的氣場,也就是我們本身的運氣。

以人與靈界朋友而言,人的能量本就比靈界朋友高,因此一般人在正常狀況下是看不到靈界朋友的,因為對不到頻。

然而當氣運比較差的時候,本身的能量與磁場必然會隨著氣運影響而變弱,這時候就會共鳴到靈界朋友,因此較易發生見鬼或撞鬼的事件。

最後則是情感與情緒的共鳴,不知諸君是否有聽過這麼一說:若在世的人太過放不下往生的人,那麼我們的執念可能導致往生者更離不開。

這種時候,就是情感的共鳴了,除了可能雙方都有執著以外,也是因這個共鳴加強了雙方的黏著度,導致即便不願意離開也應該會漸漸回歸宇宙的靈魂停留在地球的時間變得更長久。

此外,有一些狀況也屬於情感的共鳴,可能會導致我們在他人都感受不到靈界朋友的時候自己偏偏就感受到了,那就是我們能感受、體會到靈界朋友的情感。

有可能是因為有相似的經驗,或是莫名就能明白他人的情感的人,當這種時候,也有可能因這種共鳴使我們看到靈體。

小朋友比較容易看到靈體也是這個原因,除了常聽到的因為天靈蓋沒有完全合起來,主要也是這時小朋友的情感接收能力很厲害,近乎像個海綿一樣。基本上兩種說法最終的原點是一樣的意思。



那解釋完了可以共鳴靈界朋友的點,現在就來說說陰陽五行生命之花的原理。

當時因為不敢肯定自己想的和研究出來的是否正確,

所以在下先假設:磁場的共鳴所導致的是我們身上某一部份的能量特別發達或是有反應,因而有看到靈異事件這些結果,那是否只要能維持磁場的平衡,這個結果就可以被終止,或者說不被啟動?

好比有過相似經驗的人被同樣遭遇的人共情了,那麼有兩種可能,一種是還未完全療癒的人,一樣會進入到這個情緒裡面而失去自己的平靜,那麼這便是被啟動了、有反應了;而另外一種則是能同理,但依然保有平靜。

當時我想做的是共鳴「不被啟動」(依然保有穩定而不用共鳴看到)。我並無意驅離任何本就在某些地方的靈體,但我並不想再容易看見或是共鳴,

那麼我需要怎麼做呢?

首先,我需要有不會輕易被打亂的能量平衡流動。再者,我需要自己能讓這股能量循環,好似一個球體裡面自有能量循環。

因為能量被球體包覆所以不易被干擾,就好像我們有一個安全空間一樣。

再來這個安全空間裡面的能量必須要能自主循環,否則空間中的能量再高,終究會淡化,那麼再被共鳴就是遲早的事。

如此總結,若想要不再共鳴靈界,第一是能量需要平衡、第二是需要自主循環、第三是要能啟動一個很像防護罩的防護範圍,

於是在下就想到了五行、太極,以及我們所熟知的生命之花。

在這三個元素中,五行可以帶動平衡,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能量屬性,若需要達到平衡,我們需要洩掉過多的屬性,補足缺乏的屬性。而論屬性這件事,在大自然中,五行的相生相剋恰好達到洩與補的原理,任何屬性也都脫離不了五行的原則。

至於流動與循環,則需要靠太極的特性來維持,因為太極的能量本就是調和,藉由太極我們可以更完整的達到平衡這件事,並且讓之中的能量得以流轉。

最後就是生命之花了,因為生命之花本就是萬物的原點與根本,再加上生命之花是一個可以開啟我們能量的圖騰,若想要啟動屬於自己的能量場,是不能少了它的。

就這樣,陰陽五行生命之花,就被在下湊到一起成形了。

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形容這個圖騰,就是:
生命之花可以啟動五行的能量,而五行元素可以更加穩固生命之花的效能,至於太極,則是能讓這一切元素源源不絕循環流轉的推手。

那原理出來了,方向呢?

就我的了解,在風水中五行有五行的方位方向,若我想要營造一個不容易共鳴的「場」,勢必不可以忽略方位這件事的。

這真的很麻煩,光是怎麼設定它的方向就卡了我好久,

原因在於,東木、西金、南火、北水、中土,這五方我想得通,但我到底該以誰為方位的基準我真的想不懂。

因為我的左邊,和我對面的人的左邊是相反的,那我到底該用什麼方向來定?是他的還是我的?是我想要防護的物體還是看到這個物體的人?

不管方向怎麼訂,只要轉過來,那不都變反了?

我在此糾結了很久,是直到某天又再糾纏指導靈,腦中浮現了一個球體影像(下圖),我才終於明白。


我之所以執著於方向,是因為我站在了2d的平面視角,

然而地球和這個世界宇宙,並不是2d而論的。

因此我以為的方向並不是方向,只是我的「視野」,

而能量這件事,它不是視野,是場。

那一刻我才明白,我該看是從宇宙中的視野,或是說從天的視野,東在哪、西在哪、南在哪、北又在哪?

因為唯有抓到地球的場,才能抓到天然的五行的場。

結果原來很簡單,就是不用管那麼多,我就以自己為主來看東西南北就可以了,因為我們每一個人的視野,都是地球的場,以看的那一個人的視野就可以了。

結果就這麼成形了,我把生命之花的圖騰當作基礎,在圖騰上以五個方位用五種顏色來代表五行能量在生命之花的圖騰上,最後再以外面的兩圈代表陰陽。

若諸君有買過明心錄的陰陽五行生命之花貼紙,會發現圖騰的外圍兩圈分別是白色與黑色,而仔細去研究白色圈又與圖中代表西邊的顏色銀色是不同的,因為代表西邊的金與陰陽的陽不可混淆。

這真很為難,因為金和陽不可用同一種顏色取代,可偏偏白色在五行中就很適切的可以代表金和陽能量。

或許它並不明顯,因為即便用不同的顏色別人也未必能察覺。

但當時真的有整到在下,因若要設定五行的能量,就不能一樣,試了好久才發現可以代表金的白色可用銀色取代,即能不影響其五行循環。

那時候為了這個,只好選了比較麻煩的製程,只為了讓各自的能量場能出來。

因此還請諸君注意,若是想要用一樣的方式畫陰陽五行生命之花,代表陰陽的線條顏色切不可和代表金的顏色一樣喔。



好了,大概說完五行的製作原理,最後想要跟諸君說使用方法。

首先最常會有讀者朋友問的就是:這個有沒有方向,

實際上陰陽五行生命之花因為是用地球的能量場概念去抓,那麼他的方向無論怎麼貼都沒有差,

所以也沒什麼使用方法,就是帶著就行了。

只是因為在下有心靈潔癖,所以在下自己使用還有回讀者問題時,都習慣會以我的視角為基準,用左綠、右銀、上紅、下黑的方式建議去貼,諸君可以參考要不要跟我一樣,因為在使用上是沒影響的。

唯有貼在汽機車或其他交通工具上時要注意盡可能貼在駕駛位置水平線的中心位置,如下兩張圖:






會積極建議諸君的是,可以印一張出來貼在自己的交通工具上,因為做出來後才漸漸發現,這玩意的防護能力無論在有形的還是無形的真的都有點功用,

但因為這篇文章已經夠難寫夠冗長了,下回有機會再解釋為什麼有型的具體東西也可以防護。

使用上,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帶著它,

若是出門在外住飯店,也可以放在枕頭下或是床頭讓不好入眠的人可以比較好眠。

然後特別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可以還請諸君把它給護貝,若不能護貝也要謹記,當圖案糊掉或是損毀時,請記得換一張新的。

因為圖案若是損毀,圖騰的能量就會受影響喔。



嗯,大概就是這樣,呼~終於寫完了,這篇文章真的豪難寫啊

最後跟諸君說說在下自己使用這玩意的收穫和改變吧,

有點驚奇,現在真的幾乎都看不到靈異事件了,甚至是從小到大一直困擾在下的陰影們也都不再看見。

現在如果在下出門在外,少了它真的會惶恐,因為已經懶到有點依賴它了我。
沒辦法,就真的就我自己而言,有點好用。

好啦,文章打了我半天總算結束了,最後在下把圖檔還有pdf檔下載連結給諸君囉,不管君是要印下來使用還是想怎麼用,隨君歡欣囉~

圖檔載點

PDF載點



4 則留言:

  1. 晚安 您好,圖檔載點 https://bitly.is/2YDl3hd <= 似乎有問題,點進去後,無法看到 圖檔,麻煩了~感謝您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