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

再談關係牌陣(附文章導讀)

之前對於我所研究出來的關係牌陣,我有寫了一篇文章,說明之所以這麼排的方向還有概念,

如有興趣,請參照關係牌陣

目的就是讓有在玩牌、也想要自己玩玩看的人可以嘗試,

不一定要用跟我一模一樣的牌,只要概念相同,即使不同的牌,

只要我們能找到能代表那個意涵的牌卡,依然可以排出來。

今天我比較想要再說一下,關係牌陣到底可以做什麼,又有什麼用處?

  
一般我們講到關係,馬上想到的都會是人與人之間的事情,

但是宇宙間的萬事萬物彼此都是有牽連關係的,

而關係牌陣的存在意義也是如此。

有明確對象的時候當然不用說,大多數人都會在生命中和某個人有糾結的時候才會來算這個牌陣,

然而這個牌陣特別的地點在於~課題。

好比說這之前一直困擾我差點把我搞死的過敏,

雖然我知道了起源於情緒裡面的恐懼,那然後呢?要怎麼做?方向在哪裡?

這時候我只能說關係牌陣幫了我很大的一個忙,給了我很大的方向。

我曾經針對我的皮膚過敏來排牌,

沒有意外的,過敏對於我而言它的人生角色就是「恐懼」,

然而這是身為人,那身為靈魂呢?靈魂角色是什麼?

當時代表靈魂角色的牌,我抽到的是光之工作者,

那一瞬間我才發現~對,我對於從事這類型的工作有著莫大的恐懼,對通靈這件事有莫大的恐懼,這些恐懼,攸關生死。

當我們知道這些的時候,代表角色療癒方向的牌就很重要了。

因為常常我們知道事情的起因,但不知道該往哪方面去行動,

這時候療癒的方向就是明燈啊明燈!

簡言之,關係牌陣除了可以讓我們知道在人生中這關係的定位是什麼,

也可以讓我們知道這定位的背後靈魂的角色又是如何設定,

最後,再給我們方向和做法。

這些,就是關係牌陣的意義。

  

如果,在我們的人生中,有一個人的關係總是讓我們覺得匪夷所思並且不能釋懷,

那麼關係牌陣可以算我們與這個人的一切因果;

如果,在我們的人生中,愛情這件事總是不順利,或是離婚再婚離婚再婚一直失婚,

那麼我們就可以利用關係牌陣關看自己和愛情或是婚姻是什麼關係;

或者有些人,他在事業上總是會遇到一樣的瓶頸或是難題,

那麼,我們可以看事業之餘我們又是什麼定位和角色。

甚至再精細一點的,也曾經有難以懷孕的女性來找我用關係牌陣看她和懷孕的關係有些什麼課題。

關係牌陣,是當我們遇到一件事情特別有卡關的時候,使用它時會很明確也很清晰地表現出來。

同樣的,我也曾經遇過有些人根本沒什麼卡點,

純粹覺得新鮮好奇,就來找我想把他身邊每個人都算一遍看看大家和他的關係,

再不然就是把他現在正在進行的事物都來算算看,

並非說這樣就不行或是不好,

只是,這會讓關係牌陣變得很沒有意義。

畢竟,它用到十多張,會如此詳細,就是要讓我們看見自己所看不見的迷點。

  

最後我要說說我用關係牌陣的歷程,

雖然是我自己發明出來的東西,但其實我一開始很害怕有人要算,

除了自己質疑自己以外,也怕這會不會不能解決別人遇到的問題。

我想大概只能說,關係牌陣不是我所發想,而是阿宙宙藉由我所訴說的一個工具。

因為隨著時間和經驗值得累積,我只越來越覺得這個牌神奇,

甚至常常都懷疑這真的是我自己想的嗎?怎麼想得出這些東西來?

這東西簡直無敵啊無敵,還有不能算的嗎?

從一開始的揣揣不安,到現在,當遇到有人找我要算關係牌陣時,

簡直就是我的舒適圈一樣,會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只能說阿宙宙真的有在照顧我一陸指引我要怎麼做。

謝謝你阿宙宙!

  

希望這篇文章能讓君更明白,關於關係牌陣,到底是些什麼~

下回有機會,再來詳解我的其他牌卡牌陣~!

在下會盡量讓它們明確一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